• 图画书《一只特立独行的猪》用布艺风格讲故事 2019-05-23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5-22
  • 尼斯湖里有啥?新西兰学者欲探测“水怪DNA”揭秘 2019-04-30
  • 发现关中:苍鹭翩飞 铜川朱鹮野化放飞区的“原住民” 2019-04-01
  • 张涵予加盟《熟味3》跨国寻味 2019-04-01
  •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增反避税条款堵税收漏洞 2019-03-30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3-28
  • 珠江口虎门二桥主桥合龙 2019-03-22
  • 奥尼尔晒出自己修脚视频:该死,她不得不带个口罩 2019-03-15
  • 《在人间》第153期:南疆十日 2019-03-13
  • 立秋日 滇池上空出现七彩云霞 2019-03-13
  • 春运面孔:她们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2019-03-03
  •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-03-03
  • 上海天天彩选4走势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488|回复: 2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246免费资料大全 天下: 无需破解版安装包!Photoshop cc2019破解补丁及破解教程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上海天天彩选4走势 www.rkbqy.com 13

    主题

    54

    帖子

    51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65

    社区QQ达人新兵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1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10月15 日,Adobe 在 MAX 2018 大会 上发布了 Photoshop 最新版: Photoshop CC 2019,并带来了很多更新功能,虽然作为ps痴人的我根本用不到这些新功能,但为了过把更新的瘾,我还是从网上找到了破解补丁进行破解使用。


    photoshop cc2019



    这里就不再赘述新版photoshop cc带来了哪些功能,其他破解文章在讲述破解体例之前已经说的很详细了。并且目前来看大部分都是给你一个破解安装包直接安装使用的。而今天我给巨匠分享的则是不到50KB的破解补丁。


    photoshop cc2019破解补丁



    空话不多说,直接上破解步调(其实很是简单,就和以前替换amtlib.dll差不多):

    1、打开Adobe Creative Cloud,下载或更新photoshop cc最新版,没错,直接通过官方下载最新版photoshop cc2019。


    Adobe Creative Cloud



    2、下载破解补丁文件并解压出Photoshop cc2019v20.0.0和谐器,将解压出来的exe文件放入photoshop cc2019安装目录。

    3、断网及关失落防火墙,运行和谐器。


    和谐器



    4.点击修复按钮。


    和谐器



    截图是我为了更直观的展示,这是我第二次运行的结果,所以显示”修补失败!“。第一次是”修补成功!“,我打开photoshop cc2019也没有弹出要求输入序列号和产品试用剩余天数,说明破解成功。


    Photoshop cc2019启动界面



    到这里已经算是成功了,但为了以后不需要的麻烦,最好在防火墙中禁止photoshop cc2019联网。


    Photoshop cc2019



    整体看来整个过程还是相对简单,差不多是傻瓜式操作了。最后,温馨提示:如果有能力,希望巨匠支持正版。

    更多内容回复查看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24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14

    新兵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话说老哥怎么不分享下。。。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45

    帖子

    35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20

    社区QQ达人新兵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2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Mac版能河蟹不?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金币

    禁止访问

    积分
    69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3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46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29

    社区QQ达人新兵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4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mac版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37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50

    社区QQ达人小资新兵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4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忽悠。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5

    主题

    49

    帖子

    35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7

    社区QQ达人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5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破解补丁在哪里下载啊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51

    帖子

    25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4

    新兵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5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破解和谐器在哪下载?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50

    帖子

    28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7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6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破解器在哪里?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43

    帖子

    22

    金币

    连长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20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0-21 17:56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最好先别急着偿鲜。等半年后再说吧。
    C VC C++ MFC 汇编 函数 脚本 辅助 多开 注入 内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绑定 编程 交流 论坛 实例 源码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VC中文网 - 豫ICP备14012807号|小黑屋|联系客服|金币冲值|上海天天彩选4走势

    GMT+8, 2019-5-26 13:18 , Processed in 0.10156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上海天天彩选4走势 返回列表
  • 图画书《一只特立独行的猪》用布艺风格讲故事 2019-05-23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5-22
  • 尼斯湖里有啥?新西兰学者欲探测“水怪DNA”揭秘 2019-04-30
  • 发现关中:苍鹭翩飞 铜川朱鹮野化放飞区的“原住民” 2019-04-01
  • 张涵予加盟《熟味3》跨国寻味 2019-04-01
  •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增反避税条款堵税收漏洞 2019-03-30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3-28
  • 珠江口虎门二桥主桥合龙 2019-03-22
  • 奥尼尔晒出自己修脚视频:该死,她不得不带个口罩 2019-03-15
  • 《在人间》第153期:南疆十日 2019-03-13
  • 立秋日 滇池上空出现七彩云霞 2019-03-13
  • 春运面孔:她们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2019-03-03
  •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-03-03